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1cc填充法令紋,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功效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全臉填充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童顏針下顎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一盒幾支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法令紋消除

林海音:藍布褂兒  竹布褂兒,黑裙子,北平的女學生。  一位在南方生長的畫家,有一年初次到北平。住了幾天之后,他說,在上海住了這許多年,畫了這許多年,他不喜歡一切藍顏色的布。但是這次到了北平,竟一下子改變了他的看法,藍色的布是那么可愛,北平滿街騎車的女學生,穿了各種藍色的制服,是那么可愛!  剛一上中學時,最高興的是換上了中學女生的制服,夏天的竹布褂,是月白色——極淺極淺的藍,燙得平平整整;下面是一條短齊膝蓋頭的印席綢的黑裙子,長統麻紗襪子,配上一雙刷得一干二凈的籃球鞋。用的不是手提的書包,而是把一疊書用一條捆書帶捆起來。短頭發,斜分,少的一邊撩在耳朵后,多的一邊讓它半垂在鬢邊,快蓋住半只眼睛了。三五成群,或騎車或走路。哪條街上有個女子中學,那條街就顯得活潑和快樂,那是女學生的青春氣息烘托出來的。  北平女學生冬天穿長棉袍,外面要罩一件藍布大褂,這回是深藍色。誰穿新大褂每人要過來打三下,這是規矩。但是那洗得起了白值兒的舊衣服也很好,因為它們是老伙伴,穿著也合身。記得要上體育課的日子嗎?棉施下面露出半截白色剔絨的長運動褲來,實在是很難看,但是因為人人這么穿,也就不覺得丑了。  陰丹士林布出世以后,女學生更是如狂的喜愛它。陰丹士林本是人造染料的一種名稱,原有各種顏色,但是人們嘴里常常說的“陰丹士林色”多是指的青藍色。它的顏色比其他布,更為鮮亮,穿一件陰丹士林大褂,令人覺得特別干凈,平整。比深藍淺些的“毛藍”色,(www.lz13.cn)我最喜歡,夏秋或春夏之交,總是穿這個顏色的。  事實上,藍布是淳樸的北方服裝特色。在北平住的人,不分年齡、性別、職業、階級,一年四季每人都有幾件藍布服裝。爺爺穿著緞面的灰鼠皮袍,外面罩著藍布大褂;媽媽的綢里綢面的絲棉袍外面,罩的是藍布大褂;店鋪柜臺里的掌柜的,穿的布棉袍外面,罩的也是藍布大褂,頭上還扣著瓜皮小帽;教授穿的藍布大褂的大襟上,多插了一支自來水筆,頭上是藏青色法國小帽,學術氣氛!  陰丹士林布做成的衣服,洗幾次之后,縫線就變成很明顯的白色了,那是因為陰丹士林布不褪色而線褪色的緣故。這可以證明衣料確是陰丹士林布,但卻不知為什么一直沒有陰丹士林線,忽然想起守著窗前方桌上縫衣服的大姑娘來了。一次訂婚失敗而終身未嫁的大姑娘,便以給人縫衣服,靠微薄的收入,養活自己和母親。我們家姊妹多,到了秋深添制衣服的時候,媽媽總是買來大量的陰丹士林布,宋媽和媽媽兩人做不來,總要叫我去把大姑娘找來。到了大姑娘家,大姑娘正守著窗兒縫衣服,她的老媽媽駝著背,咳嗽著,在屋里的小煤球爐上烙餅呢!  大姑娘到了我家里,總要呆一下午,媽媽和她商量裁剪,因為孩子們是一年年地長高了。然后她抱著一大包裁好了的衣服回去趕做。  那年離開北平經過上海,住在嫻的家里等船。有一天上街買東西,我習慣地穿著藍布大褂,但是她卻教我換一件呢旗袍,因為穿了藍布大褂上街買東西,會受店員歧視。在“只認衣裳不認人的“洋場”,“自取其辱”是沒人同情的啊!  1961年11月8日   林海音作品_林海音散文與小說 林海音:換取燈兒的 林海音:看華表分頁:123

我那么努力,不過是想成為一個普通人  文/夏知涼  -01-  幾年前跟朋友去過一次虎林,靠近完達山麓的一個小城市,民風淳樸,宜人好客。  向導是一個哲赫族的小姑娘,叫尤優,十七八歲的樣子,單眼皮,皮膚有點焦糖黑,笑起來略顯羞澀。  挑了一個好天氣,尤優帶我們去“跑山”,并叮囑了我們一些進山的規矩,什么話可說,什么話不能說。  她突然變嚴肅的表情以及老成的語氣,讓我們幾個有點不服氣:一個小姑娘的腳力帶我們進山,還要聽她的。  尤優似乎也看出我們的心思了,所以一進山就拍了拍大黃狗的頭,加快了腳程,她像一只靈巧的松鼠一樣,在老林子里鉆來鉆去,于是我們只好求饒。  休息的時候尤優跟我們說起明星韓庚,一臉的崇拜,問了以后才知道,原來韓庚也是哲赫族人。  尤優揚著臉,有點驕傲地跟我們說,其實我舞蹈也跳得很好,也夢想過考中央民族大學,將來做個明星。  我們豎起拇指,她笑了笑,低下頭小聲地說,可惜高中沒能讀完,我身下還有個弟弟……  山里的天黑得快,太陽稍稍偏西的時候,我們就往回走,帶著一些釆來的榛子、山菜和五味子、刺五加等藥材。  尤老爹搞來一只狍子,還有幾條大魚,非我們家里喝酒。但很奇怪,他們的魚是生吃的,后來才知道有這樣的規矩。  大塊肉、大碗酒,胡吃海塞了一通以后,尤優拿她的刺繡給我看,針腳均勻,平齊細密,色彩和諧、線條明快,圖案則是哲赫族常見的圖騰。  朋友見了愛不釋手,直拍大腿說,這么好的東西不開發出來簡直是暴殄天物,能不能再秀一些名畫上去?  尤老爹皺起眉頭看著我朋友。  朋友來了興致,講了一堆產品銷售理念,末了說一句,這真的很賺錢。  當然,他是生意人。  尤老爹笑了笑說,閨女七八歲就開始秀這個東西,只是喜歡,不為了賺錢。  尤優又捧出一些作品說,這些都是我們民族的特色,希望有一天能有更多人了解我們哲赫族。  朋友尷尬的笑了笑,低下頭。  老爹又跟我們干了一口酒說,走,白天大生回來了,帶你們去聽大鼓書去。  村頭的一塊空地上,生著一堆篝火,一個30左右歲的年輕人穿著件大衫,在講《三俠五義》,時不時有一陣喝彩聲。  尤優捧了一捧瓜子給我們說,大生哥講這個六七年了,現在在市里有一個小門面,很多人去聽。大生哥說,那是他的夢想,將來要去北京、上海講。  當晚我們跟大生聊時,他說,其實挺難的,現在有電影、電視、網絡,很少有人聽這個了,但我會堅持,大鼓書也是藝術。  看他神往的表情,我們暗暗羞愧。  很多人堅持一件事,并不是因為這樣做會獲得成就和榮耀,而是堅信,這樣做是對的。  -02-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李白向有抱負,立志“申管晏之談,謀帝王之術,奮其智能,愿為輔弼,使寰區大定,海縣清一”。  舊時聞之,心頭一凜,熱血沸騰。  少年不知事,想做科學家,宇航員,甚至美國總統,看到生老病死,又想懸壺濟世,以為那樣便可平世間疾苦;目睹黑暗事件,覺得可以做個清官,以撫天下蒼生。  時常有志,卻無長志。  后來慢慢長大了,漸覺何為人生。那些秦王掃六合的家國天下之夢,終是虛幻一場。  我們只是萬千平凡人中的一個。  畢業后走向社會,開始為生計奔波,每天忙忙碌碌,有時候,甚至忘了為什么而忙。  心理學上說,衡量一個成年人的標準就是看他能否在社會上找得到自己的位置。  體制機能不同,我們可以接受平凡,但絕不能忍受平庸,所以后來為自己設定了一些小目標,一點點規劃自己的未來。  雖然沒有了鴻鵠之志,但是覺得踏實,心安。  夢想無分大小,只要它是有價值的,有意義的,依然可以閃光。  就像尤優,那個哲赫族女孩,我們從虎林離開時,她順路送我們,帶上自己的作品,在火車站前兜售,這樣的行為,她堅持了整整三年,即使讀書時,也會在放假時候來。  她只是想向更多人,展示民族文化。  你能說這樣的夢想渺小嗎?  相反,我覺得更值得尊重。  -03-  初讀“滕王閣序”,不覺怎樣,歷經沉浮后再去品味,卻有另一番所得。  前一陣看《百鳥朝鳳》,被焦師父那句“嗩吶是個匠活”深深打動。  也曾在各地見過一些老手藝人,如剪紙刻字、泥陶工藝、各種快消失的樂器,甚至吹糖人的,他們還在堅持,雖然賺不到幾個錢,可對他們來說,那更是一種責任和傳承。  他們都是平凡人中的平凡人,比起聲色犬馬世界里,那些活躍在生意場上的人,他們更顯暗淡,更加的微小。  可因為一份信念,他們反而更值得尊重和敬仰。  那么真的只有凌云志才是志嗎?我看不然。  看過嘉倩姑娘的一些書,寫得非常的好。  最近有幸試讀了她即將發行的新作,《我只想做英雄背后的普通人》,更是被深深觸動。  嘉倩姑娘辭去英國外交部新聞官員工作,只身一人從香港到重慶,從上海到西藏,從鷹潭到漠河北極村,從西安到新疆,走遍中國60多座城市,采訪上千普通的陌生人,寫了這本采訪集。  每一個平凡的人,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故事,也都有一個看似很小的夢想,但因為堅持,更加值得去尊重。  而我們那么努力,最終也不過是想成為一個普通人。 我們得多努力,才能做一個普通人 既然成不了神,那就做一個很棒的普通人吧 不過是拼盡全力地過著普通人的生活分頁:123

蔣方舟:清醒地成長    沒有什么“形勢永遠比人強”,因為所有的墻壁,其實都是門。如果有一千個人中,有一百個人,有自己與大環境格格不入的內心世界。一百個人中,有十個人有離開這個跑道,忠于內心的勇氣。十個人中,只有一個人獲得了成功。那么未來的社會,也許會大不一樣吧。    前兩天,我看了網易新聞做的一個專題,叫做“CBD的午餐”。專題采訪了在北京CBD工作的商業顧問、建筑師、室內設計師、媒體人等等。每天的午餐成為了他們最大的煩惱,好的太貴,便宜的太臟。每天在食堂吃太單調,在便利店吃人多得像要打仗。    CBD是北京的中心,它在短短幾十年內是變得如此繁華漂亮,每次我路過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地產生“中國真的成為盛世強國”這一類復雜的感嘆。每年都有很多面孔新鮮的年輕人涌入這里,建設這里,維護這里的正常運轉,把自己的夢想,捆綁在中國的“強國夢”上。    然而,每天最基本的吃,都成為很大的煩惱,消磨著對生活的熱情。而這只不過是年輕人每天幾十萬煩心事中的一件而已。    今年3月份,我搬出了學校,在外面租房子住。我住的地方叫做五道口,這里有一個別名,叫做“宇宙的中心”。很多門戶網站都在這里,例如搜狐網易之類的。    每天早晚,我上課放學,都與這些網站的年輕員工們同進同出。我看他們每天早上擠下地鐵,晚上再重新擠回擁擠的地鐵。腳步匆忙、面色疲憊。他們幾人合租一間屋子,個人空間只有一間臥室、一張床和一臺電腦而已。    我每次看到他們,總會產生很大的恐懼,我在想:是不是就是這樣了?生活就是這樣?未來就是這樣?理想,也就是這樣了?    我出生在湖北的一個小城市,家里都是鐵路系統的。這個系統非常封閉,幾乎買斷了一個人的生老病死。我的很多小學同學,現在已經像他們的父母一樣,進入了鐵路系統工作,成為了一名優秀的鐵路職工,一生大概都不會離開那座小城市。    我放假回家和他們聊天,他們會表達對自己生活的憤懣與不滿,說自己原來的理想是能夠去一線城市當白領。他們羨慕我能夠離開這所雞犬相聞的小城,覺得能夠來到北京的我,前途是無可限量的。我想到每日所見的白領生活,不知該說些什么。    十五歲的時候,我去湖北最好的高中上學,周圍有很多同學是“富二代”,家庭提供的物質保障讓他們可以去享受漫長的青春與輕狂,整個世界都像是他們的。(勵志文章  www.lz13.cn)今年再次和他們偶然在網上遇見,卻發現其中的絕大部分已經出國了,有的是去讀書,有的干脆已經移民。他們也勸我出國,說:“中國什么都不好,出去了你就不再想回來了。”    聽說這個世紀,就會是中國的世紀了。如果世界是個環形大跑道,那么中國已經跑在了前面。    中國內部,則更像一個大跑道。所有人朝著同一個目標狂飆猛進,同心同力,身不由己。終點是什么呢,是幸福么?是成功么?是北京三環內的一所房子么?大家都一直跑,一直跑,漸漸的,所有人都忘了這個目標是什么,甚至也不敢去過問。    我的小學同學們,那些一輩子也許都生活在故鄉的年輕人們,認為自己起步慢、起點低,永遠不可能趕超,因此放棄了,把自己視為社會的底層而在后面慢慢踱步。    我的高中同學們,看不起這場游戲,所以干脆離開運動場,不陪你們玩兒了。    而其他所有人,都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離開這個跑道,去反抗這個規則,因為所有人都在跑啊。勤勞勇敢的中國人,不斷創造出大量的財富,金錢在中國流動著,資本便調配著每個人的生活。錢流向一線城市,便殺進北上廣。錢流向體制內,便沖進體制內。    要清醒地成長,必須有脫離這個軌道的勇氣。即使軌道之外,并不許諾成功。今年,我陸陸續續接觸了一些年輕人,一些與眾不同的年輕人。有的高中生放棄了名校,去就讀企圖建造烏托邦的南方科技大學;有的大學生,刷海報、拉選票,去參選人大代表;有的師兄師姐畢業了,也放棄名校、外企這樣的選擇,去做一些他們認為能夠改造社會的事情。    沒有什么“形勢永遠比人強”,因為所有的墻壁,其實都是門。    如果有一千個人中,有一百個人,有自己與大環境格格不入的內心世界。一百個人中,有十個人有離開這個跑道,忠于內心的勇氣。十個人中,只有一個人獲得了成功。那么未來的社會,也許會大不一樣吧。    未來的中國,會變成一片原野。有跑的、跳的、在陽光下曬太陽的。少有所學,壯有所為,老有所安。盛世強國下的年輕人們,人人有選擇的自由,和擇善從之的勇氣。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眉上效果
彰化少女針貓抓紋效果 台中潭子少女針溶解時間 台中潭子醫美推薦肉毒台中潭子少女針多少錢 台中大雅童顏針下巴塑形 台北大安區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大雅少女針不能溶解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維持多久 台北中山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hjnx2 的頭像
    b26ghjnx2

    毛孔粗大整型專家

    b26ghj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